【鄭海玉記者】 演員崔明吉將自己的年輕時代與現在的尹恩惠進行了比較,引起了關注。

df8c9603gw1e9ihieq5ffj20f00r640i  

 

崔明吉於10日下午在首爾大峙洞會會議中心舉行的KBS新月火電視劇《未來的選擇》製作發表會上表示“現在的尹恩惠和我以前的樣子相比的話,尹恩惠更自由、活躍。我在她這個年紀的時候沒能這樣。只會拍戲。我特別欣賞她的狀態,很想效仿。” 《未來的選擇》是採用時空穿越的素材,描述男女命運和愛情的電視劇。尹恩惠飾演夢想成為電視台作家的呼叫中心職員羅未來。崔明吉飾演未來的羅未來,遇見了現在的羅未來尹恩惠。 針對崔明吉的讚美,尹恩惠補充道:“(崔明吉)老師總是很遷就我。我以後對待我的後輩們也要像前輩一樣。拍攝後入睡前,總覺得'我在這次拍攝中學到了很多。 ' ” 回复 =========================================== 韓網新聞 翻譯我也是顆葡萄

 

from: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