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0:24 CJ E&M enewsWorld 權花蘭

 

李敏鎬用四年的時間終於拋開《花樣男子》(2009年作品)中具俊表的標籤。他通過SBS電視劇《繼承者們》的金歎再度引發「李敏鎬熱潮」,令諸多女觀眾花癡不斷。

在近日的採訪中,李敏鎬公開了與演員們的默契。

50807319  

他談到金宇彬時表示:「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宇彬時的情況。結束《花樣男子》的拍攝後,接拍了一個啤酒廣告,但後來才知道當時宇彬也在場。這次一起演戲的時候宇彬說他也出演了那則廣告。」、「現在宇彬是那部廣告的代言人,真的很替他高興。我也是在拍《花樣男子》之前熬過了四五年的無名時期,宇彬也是同樣經過了那些過程。




當記者問起與朴信惠的默契時, 李敏鎬表示:「信慧雖然比我小,但論演技經歷她是我的前輩。我不擅長和搭戲的女演員聊演技或者溝通,演戲的時候我都是跟著感覺走,但信慧都會配合我的演技,所以真的很感激她。

 

他接著說:「其實在和我演對手戲的女演員當中,信慧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比我年紀小的演員。之前都和(具)惠善、金喜善等姐姐們一起演戲。我覺得信慧是一個很好的同事也是很好的妹妹。

 

記者問:「朴信惠之前說過沒想到你真的會吻下去。」李敏鎬回答說:「因為當時要按照金歎的感情演下去,所以只能真的親下去。沒有對信慧說出事先說明,真的很對不起她。一般拍那些戲要和對方做出充分的溝通,但那場戲演得很突然,所以才嚇到了信慧。

 

圖片來源:starhaus娛樂、S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