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遙遠的距離是你經過我身旁,卻認不出我

 

a    

  

如果這是我能救你唯一的方法…

2

1

我願意折壽換取你的生命…

從此消失在你的生活…

忘了我吧!!主君…………

 

  A

如果我發現,我愛上了你,該怎麼辦?

如果我發現,即使欺騙自己也無法不愛你,該怎麼辦?

  

他對她總是或遠或近,若即若離。她靠近的時候,他總是要她滾開;她離開的時候,他又總能找到藉口將她拉回身邊。前提是他總在離她的心最近的地方。

 12  

主君醒來,發現太陽消失很受傷(深不知…太陽為他換來的生命),但尊重她離開的決定,開始和車姐姐相親

覺得自己繼續將主君帶入自己的世界會有危險,太陽會離開主君

當一直默默關注主君的太陽發現了車姐姐就是車喜珠要守護的人時,發覺主君會再有危險,又義無反顧回到了主君身邊

令人難過的一集

 

from:dailymtoion

看影片,請點這裡

 

FROM:dailymotion

 

 


2mast1301 发布人 krdidiaotv


2mast1302 发布人 krdidiaotv


2mast1303 发布人 krdidiaotv


2mast1304 发布人 krdidiao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lili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