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劇情逐漸進入高潮,天心、李銘順在台視、八大《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中互尬演技「火藥味」愈來愈濃,

A  

兩人演到激動處眼淚更是源源不絕,李銘順笑著說:「因為天心給我很多回饋,眼淚才可以一直掉!我一次把兩天份的眼淚都擠出來了!」,天心也對戲中老公大為稱讚:「我也要謝謝你,對戲時給我很多靈感啊!」;李銘順和Darren的正牌老公與小王之爭,戰火也延燒到網路,由台視和「雅虎奇摩名人娛樂」舉辦的「宜臻該情歸何處」調查活動,吸引大批熱情粉絲上網投票,尚恩竟以51%的得票率領先紹文的49%!惹得李銘順忍不住嗆聲:「紹文的表現會愈來愈精彩,我一定會贏的!」。

 

李銘順在《親》劇中為求和天心重修舊好,主動懺悔還流下男兒淚,精湛的演技不但感動粉絲,連在場的劇組工作人員都拍手叫好,原本劇本沒要求兩人落淚,但影帝視后互飆演技飆上癮,眼淚像不用錢的掉,哭紅眼的李銘順說:「都是因為天心不吝嗇,連拍我的鏡頭都做足戲給我!」,天心立刻打趣的說:「那以後如果有呼巴掌的戲,我可要打真的喔!」,李銘順毫不猶豫的說:「當然!就是要來真的,觀眾一定要守在電視前不准眨眼!」,一場夫妻間真情流露的橋段,兩人足足哭了三次才拍攝完成,哭成淚人兒的李銘順累得癱坐在沙發上:「我可是把兩天份的眼淚全擠出來了!」,觀察入微的天心也透露了導演王傳宗拍戲的小技巧,她笑著說:「只要是情緒較平淡的戲,導演就會用運鏡來強化劇情張力,若是有哭的戲、通常很快就OK!」,李銘順在一旁開玩笑說:「原來是這樣!那以後就算不用哭的戲我們也都掉眼淚好了!」。

 

本週五(8/23)《親》劇將再掀高潮,席曼寧邀請林逸欣到家中吃飯,讓天心與林逸欣「情敵」相見分外眼紅,對戲時兩個人還不時互飆衛生眼,生怕壞了形象的天心下戲後立刻忙著澄清:「我可不是這種恰北北的人喔!我人很好!」;另外正牌老公與小王的戰火也延燒到網路「宜臻該情歸何處」調查活動,吸引大批熱情粉絲上網投票,尚恩竟以51%的得票率領先紹文的49%!Darren開心的說:「這是一個警訊,如果老公再大男人、不體貼,小心老婆跟小王走了!」,李銘順也不甘示弱的回嗆:「別高興太早!之後紹文的表現會越來越精彩,我有的是機會!」

FROM:http://www.ttv.com.tw/Taiwan/TTVInfo/TTVInfo38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lili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