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字版:

樸章賢-兩個人

翻譯:韓曉居

懶散的一天過去了,

 

月光下兩人的影子合二為一 如若緊閉雙眼,似被束縛般,

模糊的幸福依舊留在原地 受傷的心,連你的夢中,

都蒙上了陰影 請記住,讓你痛苦的愛人始終在你身旁

即使偶爾望不到路的盡頭,惆悵的心中會落淚

在所有一切都變成回憶之前,我們也會成為彼此的棲居地

和你一起行走時,看不清前路,不知該去往何方時

我會記得,唯獨你,才是那天世界上最耀眼的光芒

縱然我依舊很愚笨,有很多的不足,但我會永遠守護在你身旁

即使深夜迷了路,四處徘徊,我們也會成為彼此的燈火

即使在遙遠的將來,彩虹的另一端,沒有我們所尋找的夢想

但你我彼此度過的歲月,這段時光,對我而言才更為珍貴

即使偶爾望不到路的盡頭,惆悵的心中會落淚

在所有一切都變成回憶之前,我們也會成為彼此的棲居地

縱然我很愚笨,有很多的不足,但我會永遠守護在你身旁 即使狂風大作,

我們也會成為彼此的依靠,走過這段難忘的歲月http://tieba.baidu.com/p/2667734194

 

from: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