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劇透,慎點!

昨晚《來自星星的你》中,千松伊(全智賢飾)與都敏俊(金秀賢飾)確認彼此的心意,上演霸氣

深情15秒熱吻,正式點燃了兩人的愛情火種。作為外星人的都敏俊因為碰到人類的唾液而渾身

疼痛,15秒的短暫時間比任何時候都要漫長、讓人心動。

FR:新浪韓娛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全智賢熱吻15秒新浪娛樂訊韓國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繼續播出,

千松伊(全智賢飾)與陶民浚(金秀賢[微博]飾)確認彼此的心意,正式點燃了兩人的愛情火種。  

 

aa  

昨日(1月9日)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第8集中,險些在懸崖喪命的千松伊對陶民浚的真實身份感到訝異。  

千松伊在懸崖即將墜落之際被陶民浚救回,頓時感覺到與他似曾相識的記憶使她混亂不已。千松伊說道:“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很奇怪地,陶民浚總是在我身邊。但是在剛才那裡,你卻不在。”看著陶民浚受傷的手並擔心他的傷勢,還好奇他的存在。  

感覺到生命受到威脅而暫時住在陶民浚家的千松伊,打開鞋箱找雨傘的時候,發現了自己遺失的銀色高跟鞋。這是之前陶民浚預知到千松伊穿此鞋從船上墜落的畫面,因此偷走了高跟鞋並藏了起來。  

不過,不明真相的千松伊誤會陶民浚的性傾向,為觀眾帶來笑聲。接著,她說:“沒關係,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傾向。誰會罵你?如果你有個別喜歡的顏色或款式的話,記得跟我說哦,我會買來送給你的。”一席話讓陶民浚頗感荒唐。  

千松伊還說要還清借住陶民浚家的人情債,主動為他打掃房 ​​屋,結果還是闖了禍。打破碗碟、陶器的千松伊詭譎地說了句“Oops,Sorry”,然後繼續打掃。可是,許筠先生的白瓷與朝鮮時代匠人製作的碗器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無價之寶。 

 最後陶民浚一邊說著“老實點,不要做任何事情,否則把你趕出去”一邊從背後抱住千松伊,而千松伊則不好意思地回答“知道了,

快放手”,打破尷尬氛圍。  千松伊想要感謝多次挽救自己於危難中的陶民浚,她遞上一罐啤酒,

但陶民浚想起以前喝酒後無法控制超能力,導致真實身份暴露的往事後拒絕了對方。 

 微醺的千松伊說道:“說我是瓷器、大樹、小狗,你的意思是不和瓷器、大樹喝酒嗎,

如果你是人的話怎麼會對我一點兒感覺都沒有?我的外號叫15秒精靈,只需要15秒的廣告就能攏獲人心,如果15秒以後我還是瓷器、大樹、小狗的我,我就承認我沒有魅力。”她 ​​向陶民浚“要求”15秒,並努力做出各種表情。  

時間一秒一秒地飛逝,如岩石般的陶民浚的表情發生變化,最後他捧住千松伊的臉吻了下去。

作為外星人的陶民浚因為碰到人類的唾液而渾身疼痛,15秒的短暫時間比任何時候都要漫長、讓人心動。

互相確認對方心意的兩人是否能經得起李載京(申成祿飾)和劉世美(劉仁娜飾)的阻撓讓我們拭目以待。

金俞珉/文版權所有韓星網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