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又名:繼承人們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왕관을쓰려는자, 그무게를견뎌라- 상속자들

繼承者們第1集劇情

 1356757051-3927547553

 

鏡頭伊始,裡面有個特別像李敏鎬的帥哥出現。在海浪間,他自由穿行,並且和比基尼女郎聊得很開心。衝浪結束後,他說金發約翰說我要去沖涼,沖涼的時候,他變得沉默,他想起來留學的時候,哥哥的話簡單明白,哥哥說人生從來不能靠夢想,如果有可能,你不要回來。金嘆知道他不是留學是流放。他隨後和金發約翰一起喝茶。

韓國某大學內,崔永道在欺負站在磚牆前面只會讀書的眼鏡同學,問對方是不是眼力沒有自己啊,這麼忽視自己,眼鏡同學被打傷,崔永道讓自己的跟班也去站著,朋友是公平的,他希望眼鏡同學拿著棒球,倒過來打自己,崔永道告訴眼鏡同學:更大的問題你今後的人生會很長,我們長大了就是僱傭你們的人,你選擇打我還是不打我,快點。眼鏡同學用球打碎了左邊的鏡子,崔永道直視眼鏡同學說:你雖然窮但自尊心很強大麼。然後他先走了,兩位同伴暴打眼鏡同學。然後崔永道去買摩托車,看到外賣送餐的車恩尚,她帶好了零錢,就是怕對方賴賬,兩位店員本來不僅想晚給錢,還想去掉零頭,並且對她的言辭很輕浮,車恩尚給派出所打電話說有人要騷擾高中二年級的在外打工的女孩,兩位店員立馬收斂,這段小插曲正好被崔永道看到。

車恩尚回到打工的咖啡店,努力干活。客人稀少的時候,她看到尹燦榮,尹燦榮早半個小時前就來了,車恩尚問尹燦榮:首爾的咖啡店就這一家麼?尹燦榮是給車恩尚送傘的,車恩尚說傘給我了,你女朋友怎麼辦。尹燦榮說我女朋友有我的衣服就夠了,你也趕緊找男盆友,你要打幾份工啊。李寶娜還是跟來了,車恩尚說你們回去吧。李寶娜覺得尹燦榮的衣服搭配得不夠時尚。到了店外,李寶娜說討厭看到車恩尚,尹燦榮說她只是我多年老友,李寶娜很是不爽。

晚上,車恩尚給在米國的姐姐電話。

米國,姐姐在家,但開著電話錄音而已,她和男友吵架,男友讓她滾。車恩尚還在電話裡說希望得到姐姐的聯絡地址。

街道上,真的下雨了,她打不開尹燦榮給的傘,去街邊躲雨,看到了左手小店裡的捕夢網,這時,傘忽然開了。

尹燦榮在家,看著外面的雨,很開心,尹爸爸在家做飯,尹燦榮說老爹你有第二春了?燦榮爸爸說起去美國的事,說起寶藍。

韓國,某個白色別墅裡,車麻麻在榨汁,韓綺愛因為金嘆不接電話,很不爽。她和車麻麻抱怨金嘆既不來電話也不接電話,車麻麻寫著會給會你電話的。金元回來了。問今天誰打掃我房間的。車麻麻讓韓綺愛也要吃飯的,韓綺愛說都拋棄掉吧,也是太太的姿態。車麻麻把飯菜都帶回家了,車恩尚說我是食品垃圾桶麼,車麻麻說我們窮。車恩尚回答:我說我們窮了就要吃這些麼,您自己吃吧。她進房看到姐姐照片說還不回我電話。然後車麻麻進來說我以後不帶剩飯剩菜回來,明天去哪裡打工啊,車麻麻說你這樣下去怎麼美國啊,車麻麻的存摺上只有8300000韓元,她要車恩尚都拿出來,因為說車恩詩要結婚了。

劉萊茜麻麻的公司裡,劉麻麻說要再婚了,要劉萊茜去換衣服,和繼父一起吃飯,劉萊茜說新聞上的男人是誰啊。

街道上,車恩尚問了麻麻很多問題,關於姐姐的消息,還希望媽媽用手機打字,車恩尚說姐姐離開家我有多…………,我要去米國親自把錢給姐姐,我去打工了,車麻麻本來是想只打錢過去的。

劉麻麻帶著劉萊茜去吃飯,看到崔永道和崔東旭,崔東旭說為了結婚會需要做些準備,崔永道覺得好笑,劉萊茜也覺得媽媽說得很好笑,崔東旭讓兒子正式問候繼母,大家都快成一家人了。崔永道問劉萊茜好,之後想走,說自己和人約好有事,崔東旭說你坐下,崔永道執拗不肯聽爹的話,崔東旭隨後起來用大力打了兒子一巴掌,命令兒子坐下,崔永道說您就別在妹妹面前丟臉了,你們繼續吃吧。然後劉萊茜也走了。崔東旭問劉麻麻這算怎麼檔子事,劉麻麻說我女兒性格像我老公,也長得很漂亮吧。

劉萊茜走出飯店,看到冷冷的崔永道準備騎摩托車離開,說哥哥你知道我和金嘆有婚約的吧,崔永道說我知道,我們都明白這場結婚等於公司合併,是為了各自的利益。劉萊茜生氣但也無奈。

飯店廚房,車恩尚在洗碗,她手腳很利索,也扶住了人家放的要滑下來的一盤子碗,她扶住的瞬間覺得很生活太無奈,然後她拿了薪酬,說要去米國看姐姐,說自己本來打算姐姐不回來就​​和麻麻一起過,但現在覺得這樣過很憋屈,所以要去米國,她八歲就想去的。隨後,她去銀行取錢。

車恩尚家,車麻麻在收拾家裡的櫃子,車恩尚說要去米國,說零用錢給你了,我三天來回,麻麻默默點頭。車恩尚把手裡的本子放進放麻麻留言的本子的櫃子裡,看著上面都是麻麻問韓綺愛的文字——讓韓綺愛吃飯不要生氣,雖然不知道英語,但您的兒子很快回來的。車麻麻還跟著學英語。車恩尚看著流眼淚,想起麻麻的艱難,車麻麻在後面默默的摸著匾裡的黃豆。車恩尚抹掉眼淚,問媽媽在幹嘛,問是不是想做炒米粉給米國的姐姐帶去,麻麻還是默默點頭。

然後,她轉頭,繼續流淚,給麻麻的本子上寫字,文字是:對不起麻麻,然後把本子放進自己的行李箱裡,回到房間,她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成功接麻麻過好日子,讓麻麻等,然後她心酸得不能自己,悄聲哭泣。

繼承者們第2集劇情

劉萊茜在家收拾鞋子,劉麻麻說你幹嘛去,我知道你不滿意我們再婚,但那是我們的選擇。劉萊茜說你這麼說也沒效果,你喊我名字的時候也不覺得對不起我親爹吧,劉麻麻說幫我問預備女婿好。

米國,加利福尼亞的家裡,金嘆還是想著哥哥,在學校總是受到矚目麼,在家的麻麻怎麼養了。然後看到金發約翰拿電話給他,是劉萊茜的電話,他不在乎劉萊茜,沒接,和金發約翰一起開車去沖浪了。

到了米國的車恩尚有點緊張,看著滿機場的外國人,臨時佛腳自己的英語。到了機場外面,她身邊站著劉萊茜,劉萊茜接了電話,說當然給​​我留房間啊,問附近海邊有沒有一個個子很高的亞洲男生。然後她看到車恩尚,車恩尚笑了一下。劉萊茜和電話裡的人說到了就聯繫你。然後劉萊茜掛了電話,走過去問車恩尚為什麼看到她笑。車恩尚想避開尷尬,所以說了日語,木有想到劉萊茜的日語比她還流利,然後劉萊茜說你幹嘛笑我。車恩尚說我沒笑你的意思,我只在這裡遇到你,有讓我熟悉的感覺。然後兩人各自趕路。

加利福尼亞海邊,金嘆在白色浪花里游刃有餘的穿越,他在嘗試駕馭浪花。車恩尚在海灘附近的橋上,看到人家穿的和她一樣都是簡單的T卹,覺得外國人也和自己沒什麼差別呢。然後她看到金嘆,金嘆在和金髮美女說謝謝。金嘆抬頭,也看到了一眼車恩尚。

金發約翰找到金嘆,說有個很好玩的爬梯,金嘆讓金發約翰別瘋了,約翰讓金嘆一起去,金嘆沒去,說自己要去喝點什麼。

車恩尚拿著麻麻給的地址,找到姐姐住的房間,然後看到個穿玫瑰紅吊帶衫的金發外國女子來開門,金發女子問她是誰,問她說啥。車恩尚也不知道金發女子說啥。隨後,克里斯出來,他是車恩詩的男盆友,然後克里斯說了你是恩尚?然後車恩尚看到姐姐住得極差。克里斯讓金發女人相信自己,女子不信,離開了。車恩尚問克里斯:你是不是我姐姐的老公?克里斯說我不是,我幹嘛結婚啊。車恩尚問姐姐去沒去學校,克里斯亦回答說你姐姐沒去學校。然後車恩尚發飆,大聲問克里斯那她去哪裡了。

車恩詩認識金嘆,金嘆說我每天來和咖啡也是來收集素材學東西。他在心裡說:哥哥讓我不要這麼做,但我只想做這個。

韓國國內,金元在開會,討論關於商業中心的部分,他說那就是要讓人都把錢花到這裡,我們之後掙錢會很難,不能耐僅僅只靠商業中心,如果不交出成績,我可以解僱你們這些老常務麼,你們就每天來打卡隨便上班麼。尹燦榮爸爸在金元手下做室長,但能做到強壓之下不亢不卑。金元也沒對他沒招。

車恩尚找到姐姐打工的小館子,金嘆看到自己剛才注意到的韓國女孩在看著車恩詩。車恩尚看著姐姐拿著酒錢和客人聊天,眼冒淚花。金嘆看著車恩尚的一舉一動。車恩尚給金嘆續咖啡,順著金嘆的眼神看到妹妹,車恩詩追出去,金嘆一直關注。

車恩尚聽到姐姐叫自己,回頭。姐姐問你怎麼來了,老媽呢。車恩尚說你還說的出麻麻麼,我來了。這裡是大學麼,你和人同居麼。車恩詩說你去過我的住處了。車恩尚說你要撒謊到什麼時候。金嘆看著姐妹倆對話。車恩詩翻著妹妹的行李箱,找錢。車恩尚說姐姐你是我唯一的夢想,為什麼這麼過日子啊,我還想者你回來之前我和麻麻就一起生活。車恩詩說對不起。然後車恩詩拿走了車麻麻所有的積蓄,車恩尚哭著追姐姐,但又不能不顧及自己的行李箱,她回來收拾者行李箱,哭喊者姐姐不要走,金嘆看著,心裡有些許不忍,但他能夠冷靜看著,約翰找到金嘆,說那爬梯很熱鬧啊,金嘆讓約翰不要吵,約翰看到外面的車恩尚,熱情的出去幫助車恩尚收拾行李,然後他搶走了車恩尚手裡的袋子。約翰和車恩尚在沙灘上搶奪袋子的時候,車恩尚說那是給姐姐的不能丟,死不撒手。袋子破了。約翰不知道,不小心吃了漏下來的炒米粉,被送到急診室。車恩尚看到金嘆生氣,說這怪我麼,金嘆說就算不是馬藥,對約翰來說也夠嗆啊,不爽的是我。

醫院外面,黑人胖井茶問車恩尚住哪裡?車恩尚說我來自韓國。井茶問你的護照呢,然後問你幹嘛來這裡。車恩尚和他牛頭馬嘴的說不上來。金嘆忽然出來,說她是我女盆友,這就不是馬藥。井茶還是不放過這個事,然後收了車恩尚的護照,說事情解決了憑著我的名片來問我要回護照。車恩尚只能看著井茶走。轉頭後,她和金嘆說你朋友和我差不多大吧,你也和我差不多年歲吧。金嘆說我得知道你住哪裡。車恩尚說我姐姐就住在附近,金嘆說你還這麼說,車​​恩尚說你看到了啊,這不是我的錯,給我點車費啊。金嘆說你總是用錢解決問題,你很有錢?車恩尚說那我拜託你載我一下,車子到了車姐姐家。然後車恩尚告訴金嘆,每天有三個時間可以電話聯繫的。

車恩尚去按姐姐的暫時住所的門鈴,希望裡面有人。金嘆車沒開走,看著車恩尚。門裡無人應答,金嘆說是不是家裡沒人?回來之前你就等著麼?車恩尚說會回來的,金嘆說那你等著吧,隨後開車走了。車恩尚在房子門口等姐姐,看到幾個外國男孩,她很害怕。幾個男孩說這個亞洲女孩怎麼在這裡……等等之後,離開了。車恩尚準備離開,金嘆開著車回來了,他停車,轉頭看著車恩尚,眼神沒之前那麼冷淡的感覺,他問車恩尚:要不要到我家去?車恩尚看著金嘆,想了一下。

恩尚進入金嘆家大門的瞬間,就因壓倒性的面積和高級的室內裝修而目瞪口呆,無處可去的她,在他家住了一晚。

另一邊,準備要去學校的金嘆,看到站在游泳池邊的恩尚的一瞬間,身體僵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