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面對美好的明天,我們都要幸福

未命名    

紹文的眼淚、體貼都是暗藏,宜臻不知道

離開了紹文,獨自一個撫養著孩子

一聲『小文』,紹文的出現…

又為這段感情…劃下如何的句點、問號、驚嘆號

愛要說出口!

愛要說出口!人要懂得邀功一下,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細心看得到你的付出,溝通實在太重要了

搶先看

大結局

 1356757051-3927547553

 

from:youtube

 

請從第1小時15分鐘開始收看,12點後重新整理頁面收看後半段。
有新版本會再更新,目前版本建議在電腦上用Firefox收看。如果會Lag,建議按暫停,多讀些暫存,收看更順暢。

 

親愛的最後一篇日記:一起面對新的明天

 

親愛的宜臻:

 

上次跟妳提過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故事,某個國家的女王對亞瑟王提出問題:女人真正要的是什麼?我看了答桉很驚訝,答桉竟然是,女人想要的是主宰自己的人生。

 

過去我一直以為只要好好賺錢,讓妳過安定舒​​適的生活就好了。後來我又以為,妳不甘於平澹的生活,要的是一個浪漫體貼的愛人。原來我想的都是錯的,因為我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思考,我對妳的愛也從來不是一種平等的對待。妳跟我說過「缺乏存在感」的話,現在我終於了解妳的意思。

 

如果都要迎合別人的期待和要求,這樣沒有自我的人生怎麼可能快樂?我現在正也經歷著像妳之前一樣的痛苦。親愛的,謝謝妳在過去的七年,在我跟妳一起生活的這個家,妳一直讓我能做自己。現在是我該把屬於妳的,不管是夢想還是對人生的自主權,都還給妳的時候。

 

愛人的方式有很多種,但這次我要站在妳的立場,來實現我對妳的愛。謝謝妳寫給我的話,裡面那些叮嚀我的事,我會牢記,努力做到。以前我說過,只要我們牽著手,就能一起面對新的明天。現在就讓我們再次緊緊握住手,為彼此加油。答應我,等新的明天到來,我們一定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lili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