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的太陽》劇終,演員蘇誌燮發表感言.

a  

 

3日,蘇誌燮在《主君的太陽》拍攝現場結束了與孔孝真的合作,圓滿完成了3個月的拍攝.

 

蘇誌燮結束了最後一場戲,鄭重地向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表達了衷心的謝意.特別向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送上了親手準備的運動鞋.

 

蘇誌燮透過經紀公司傳達了劇終感言,他說"高興又留戀真是現在的心情.若問這是不是個辛苦的作品,我覺得更多的是它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成為以後作品的力量."

 

"我對於劇終還沒有實感.好像明天朱中元又會回來.這是個給我留下很多回味的角色."

 

蘇誌燮還說道"這部劇是我第一次挑戰喜劇演技.所以對於自己能不能演好,觀眾會怎麽看,我緊張了很長時間.""真的是苦惱了很久研究了很久.連手的動作走路的樣子都一一信心琢磨.我覺得對於演員來說,這是一次讓自己演技更加成熟的挑戰."

 

對於自己的喜劇演技,蘇誌燮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方面的潛能.自然而然地融入朱中元這個角色,搞笑甚至有些荒唐的演技水到渠成地流露出來.之後還有一些自己覺得好笑的即興發揮,這讓我自己也很驚訝."

 

蘇誌燮結尾表示感謝說"對於'喜劇演技'的變身,比起擔憂,大家給了我更多的期待,非常感謝.因為這份愛我才更感到責任,更加努力.","這是一段難忘的全新記憶.希望大家不要太快就忘了朱中元.謝謝大家對朱中元的喜愛."

 

照片=51K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lili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