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溫:大家讓我別當醫生了

院長:你別倒下去像我這無能的老師一樣

女孩:繼續挑戰不就可以了嗎到成功為止

道翰:基涵(患者名字)的主治結束後就轉科去診斷醫療科

允書:金教授不是因為討厭你才那樣做的

施溫:不是的金教授是因為討厭我才把我送走的

醫生:剩下了(病名,病因:不懂)/有××的殘餘,一看就是很困難的

允書:去小兒外科的病房看一下其他的母親

允書:對孩子們進行血管注射都不能隨便看到

道翰:你知道我最討厭的是什麼吧

道翰:失誤辯解還有說謊

施溫:你也像我一樣累嗎

FROM:新浪視頻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lili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