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bbx9f8wbvafodsgcgl4v6aa4qkxjh5  

bnt新聞訊 在昨晚(17日)播出的韓國電視劇《心情好又暖》第十一集中,車建宇(柳演錫 飾)終於整理了自己的感情向女主角李靜周(姜素拉 飾)發動愛情攻勢,讓看著他們一直揪心的觀眾們鬆了口氣。

劇中,柳演錫終於對之前與自己曖昧不清的穆志元(徐伊安 飾)釐清關係並表明了自己對李靜周的心意。面對穆志元的挽留,車建宇更是拋出了「我一開始只是想把餐廳給她,但現在想把自己也附帶送給她。我不會和你走的,我要去李靜周那」,決斷的話語讓觀眾們寬心又爽快。

之後,車建宇路過小酒鋪看見醉酒的李靜周,因為覺得可愛一直撫摸她的頭髮,還因此被小店的主人大媽懷疑。面對大媽懷疑的眼神,車建宇一把摟過李靜周說「這 是我女朋友,她是我的」,而此時已經大醉的李靜周也接話道「對的啊~」,車建宇得意把人摟得更近對大媽「聽到了吧?」,表情非常滿意。

除了這一對小情侶外,車建宇的大哥宋正進(李成宰)與金海室(金熙貞)更是因事故重新走到一起,甜蜜程度不次於小輩,讓觀眾們都紛紛留言說「這集簡直甜得牙都掉了」。另外,《心情好又暖》第十二集將於今晚(18日)播出。 黃斐/文 3HW/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