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914u9eiseajrte7c90j  

精彩預告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宿醉後醒來的靜周什麼都不記得了, 只依稀記得和黃旭在一塊兒, 建宇因為靜周不記得他倆在一起的事心裡很不是滋味, 靜周為酒後失誤去黃旭家道歉。

我要真真正正徹徹底底地告訴你,李靜周 我喜歡你。

你覺得我會相信那句話嗎,我以後不會輸給你了。

宋正進你要和海女戀愛嗎?你爸爸殺死的那個人 是海室的老公。

只要我離開就行了,請轉告我爸爸 絕對不要出現 。

靜周呀 我得馬上逃跑才行,你要和我一起走嗎?

若不能正常收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好又暖-第12集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