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李寶英爲SBS最新電視劇《匹諾曹》送去義氣滿滿的"餐車禮物"。

 

今日(16日),SBS水木劇《匹諾曹》的制作方面表示:"演員李寶英因與樸惠蓮編劇、趙秀沅導演以及演員李鍾碩的深厚感情,爲劇組送去了餐車禮物,使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十分感動。"

 

據悉,演員李寶英在本月14日爲劇組送去了餐車禮物。因與樸惠蓮編劇、趙秀沅導演以及演員李鍾碩一起合作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而結下深厚的感情,這次對于三人的再次合作送去了祝福。

b  

 

裝滿100人份熱乎乎韓式自助餐的餐車,使在寒冷天氣下拍攝的《匹諾曹》劇組感動不已,而寫有"沒有我,很無聊吧?"的條幅,更是體現了李寶英的調皮以及與劇組工作人員的深厚友情。

 

對于李寶英的禮物,導演趙秀沅表示:"這樣的話,我要請她吃飯了!"之後,他還調皮地說道:"我今天要吃兩碗飯啊!"引發現場笑聲不斷。

 

曾與李寶英演過對手戲的李鍾碩表示:"謝謝寶英姐姐了!我會好好吃飯的!之後,我一定會充滿力量演出好的作品!"並愉快地與餐車拍攝了認證照片。

 

對此,電視劇《匹諾曹》的制作公司表示:"看著一碗碗熱氣騰騰的米飯,制作組都十分感動、幸福。之後我們也會用這顆溫暖的心去制作電視劇,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由演員李鍾碩、樸信惠、金英光、李侑菲主演的電視劇《匹諾曹》在每周三、周四晚10時(韓國時間)播出。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