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眼》李尚允與具惠善最終在眼淚中分手。

4-jpg  
6月1日,SBS周末劇《天使之眼》第十六集中,朴東柱(李尚允)與尹秀婉(具惠善)分手了。
尹秀婉知道了父親尹在范(鄭真英)的惡行之後,尹秀婉:“朴東柱,能從我的人生中消失嗎?”提出了分手。朴東柱:“不要,我無法這樣做。”尹秀婉:“要那麼做,會那樣做的。”

尹秀婉對自己的好友說:“我和東柱分手了。我一開始就沒有得到禮物的資格,因為太疼了,彷彿要死一樣。我怎麼辦?”說出了流淚的內心。好友勸說到:“不要那樣,知道你痛,累,但是你不是和東柱相愛嗎?”
同一時間,朴東柱找到沒有意識的尹在范:“對母親抱歉的,討厭院長的,我都忍耐着走到這裡了。在這世界上希望是屬於我的人,只有一個就是秀婉。為什麼那麼做?應該說謊說沒有做。”說完流下了眼淚。
(圖片&來源:SBS《天使之眼》)
© 2014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