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之王》李多海與李棟旭深吻,甚至果敢床戲!

713cc797gw1egjg8nrxcqj20dw0ut41n  
By Mandy Fang | May 19, 2014 10:37 AM CST 《酒店之王》李多海向李棟旭的深吻。

5月18日,MBC週末劇《酒店之王》第十二集中,阿莫奈(李多海)與車載元(李棟旭)展現了果敢床戲。

車載元找了CL酒店有海外出差的藉口,實際行是與阿莫內有了唯有倆人的秘密休假。

阿莫奈與車載元在衛生間刷牙中突然說到:“要和我結婚嗎?我會守護你一生。”聽到此話的車載元驚訝不已,

抱起阿莫奈並攆到衛生間外。 車載元發現了躺在床下面的阿莫奈,抱起她放在了床上。

車載元雖然想要離開,但阿莫奈緊抱住車載元,突襲親吻了好幾次。

車載元:“我在客廳睡就可以了。”阿莫奈:“我害怕,你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一點都不告訴我。

我也很害怕。”車載元:“都看到了,不是嘛,那樣也不怕嗎?”安慰了阿莫奈。

阿莫奈:“想不起來,我所認識的車載元是溫暖,愛酒店,可以守護我的人。”說完眼淚汪汪。 動情的倆人從深吻,

甚至上演到了果敢的床戲。 (圖片&來源:MBC《酒店之王》) 2014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